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强服务 支农惠农再发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比学习、比技能、比贡献……“三强一转”专题教育与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闻喜农商银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在全行掀起干事创业的比拼热潮。当前,在整村授信持续提升阶段,结合辖内实际,想“妙招”,出“实招”,在践行普惠金融的路上各显神通“强服务”,积极探索支农、便农、惠农、助农的新途径、新模式。

上门送贷 激发新活力

 该行做实“网格化”管理,将送贷上门服务落实到实处。通过“半天走访制”保证客户经理“走出去”,常态化开展外拓营销、上门服务活动,变“坐商”为“行商”,打造了授信、送信、体验、用信全流程服务,推动金融服务升级迭代。同时,该行主动下沉服务重心,将定点宣传和挨家挨户宣传相结合,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宣传折页,以唠家常为突破口,讲解整村授信知识,摸清农户种植计划、对接资金需求,全方位开展营销。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行累计走访农户7434户,商户1165户,小微企业535户。

金融夜校 打造新引擎

又到了周四的晚上,薛店镇岳原村村委会内座无虚席。台上,闻喜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整村授信”相关政策。这是该行正在开展的金融夜校。

这一幕,每周都会在闻喜县辖内的各个村庄上演。该行以6+3宣传服销举措为抓手,主动对接辖内村委,以村委会、文化活动广场、农户大院为场地,在农户晚饭后的时间开办“金融夜校”,向广大村民讲解“整村授信”的好处,现场对接有意向的客户完成签约。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已累计开办金融夜校230余场次,金融夜校已是各村庄一道亮丽的文化盛宴。

线上申贷 拓宽新空间

该行搭载现代科技,通过电话邀约、渠道关系人邀约等“请进来”方式引导农户、居民、小微企业借助手机、微信平台等进行线上申贷。老王是向阳庄村首批吃螃蟹的人,通过“兴农快贷”,得到了5万元的授信,体验了授信卡开通后“通过手机银行等电子设备到放款功能实现贷款一次授信、随用随贷,随借随还”的便捷,为正在购置大棚的老王带来了急需的资金。“农商行主动上门服务、提前授信,想用钱时,只要用手机点一点,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从申贷到放贷,村民足不出村就能解决资金问题,真是方便多了。”老王高兴地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