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参加“创客嘉年华”活动斩获颇丰成绩喜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20日下午,由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主办的2020年山西省“创客嘉年华”活动在太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企业需求,汇聚整合资源、提升品牌效益,打造一个集中小企业创客比赛、成果展示、业务交流、人才招聘、服务对接的综合宣传推广平台,全面展示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成果,大力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芮城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科学指导,芮城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部分优势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取得了喜人成绩。

获得了2个优胜奖项。在“创客大赛”中,经过两个多月的县级选拔、市级复赛,全市共选拔了12个项目进入省总决赛,芮城独占3家,数量最多。在此次省级总决赛中,千岫制药氟氧头孢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项目、兆益生物鸡球虫病活疫苗新兽药项目双双荣获企业组优胜奖,每个项目获得4万元资金奖励。

入围了2个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在中小企业创新项目展示活动中,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一一进行了成果展示,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大禹生物获得运城市最高分,与宏光医玻被推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对接了1项金融授信。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现场对接活动中,交通银行为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授信金额2000万元。(李琳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