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开发区:督促人员密集场所改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并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消防控制室的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应急疏散预案及演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大队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具体措施,督促及时进行整改到位。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必须从思想高度上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宁 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