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荣河中心所办理四起药品违法案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规范处方药销售管理,切实解决处方药销售中的突出问题。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组织各基层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处方药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此项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药店执业药师在岗履职情况、处方药及含麻药品销售管理情况、购进药品索证索票执行情况、验收记录落实情况以及冷藏、阴凉药品储存等情况。

8月26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淑杰带领药械股工作人员配合荣河中心所对荣河辖区排查出的四家违规药店进行查处,其中对两家药品零售企业因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进行处罚,对两家执业药师不在岗的药品零售企业提出警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