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国家级先进典型检查组来虞乡戒毒所检查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25日,由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带队的国家级先进典型检查组一行3人在运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存狮、永济市宣传部副部长陶钢锁等人的陪同下,到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对该所新申报全国文明单位进行检查验收。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等党委成员陪同。

检查组抵所后,听取了岳建荣作的简要工作汇报,观看了该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短片,详细询问了场所概况、民警职工队伍建设情况,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分组通过现场查看、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所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阅览室以及“四廊两堂”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该所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所领导班子重视、工作开展扎实、群众参与热情,创建有特点、成效看得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王勇伟在点评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党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三要坚持以创促建,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为平安社会、无毒社会做出贡献。

岳建荣代表全所民警职工对检查组对该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查漏补缺,以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长效发展,为推进全省戒毒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向全国第一方阵书写虞乡篇章。(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