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水利局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河津市水利局积极响应市五部门联合倡议,在系统范围内开展“节约粮食杜绝舌尖上浪费”活动。

8月22日,河津市水利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河津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向广大市民发出的“杜绝铺张浪费,引领文明用餐”倡议,并制定出相关措施,扎实开展“节约粮食杜绝舌尖上浪费”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管好自己,影响他人,做餐桌上节约粮食带头人。二是号召全体员工管好自家餐桌,饭桌上常颂“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引导家人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三是坚决禁止水利员工在各种聚餐中剩菜过多现象,若有发现或被曝光者,从行政和经济方面给与严厉处罚。四是坚决杜绝机关食堂浪费现象,每餐实行报饭制度,减少“锅里”浪费;员工就餐“少取勤取”,减少“碗里”浪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