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委副书记荆富功在裴社乡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26日,闻喜县委副书记荆富功到裴社乡调研。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乡党委书记李升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友进等陪同调研。

荆富功一行首先在乡政府机关听取了裴社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报告,接着到王赵村和瑞格镁业公司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荆富功都与乡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各单位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王赵村扶贫工作室,荆富功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柴宝利脱贫的有关资料,仔细询问了该户享受脱贫攻坚的有关政策;接着深入到贫困户张俊郎家中,认真询问他家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叮嘱其要大力发展脱贫产业,不断增加经济收入。荆富功要求该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继续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进一步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在瑞格镁业公司,荆富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王新伟的工作汇报,接着深入到精密制造车间查看企业在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的研发进展情况。他希望,企业要高起点规划,高速度实施,高标准投产,努力向全市龙榜企业迈进。

荆富功要求,裴社乡要紧紧围绕“县委六项推进计划”,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树牢脱贫攻坚交总账意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尾阶段各项工作;要继续创优发展环境,尽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在企业用水、用电、用地等方面提供便利,同时要持续抓好“三零”单位创建,为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