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探索服务科技工作者新模式 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8月25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召开,研究讨论市科协近期重点工作及有关事项,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2020年全省金桥工程项目实施、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健康科普课题申报工作、2020年“山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以及院士专家运城行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学习了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以及有关疫情防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积极探索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新模式”这一主题,就开展科技工作者建家建站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孙艳指出,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要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紧围绕“六新”突破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用情用心工作,积极探索服务科技工作者新模式,加大核心技术和项目引进,在招商引资的同时,积极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引进国内外顶尖人才,服务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学会、协会、研究会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体系,扎实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协力量。要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普工作,引导人民群众做好科学防护,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