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诺维兰集团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员誓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诺维兰集团“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员誓师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2020年8月26日,山西诺维兰集团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员誓师活动,活动在山西诺维兰汽车公园、汽车文化广场、卡乐仕园区和运城十三个县(市、区)汽车公园,以及山西诺维兰集团北京、大同、太原、忻州、临汾汽车园区同时进行,共3000余人参加。

签名承诺

活动宣读了深入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全体员工集体诵读唐代诗人李坤的作品《悯农》。大家集体宣誓,并在宣誓墙上郑重签名,承诺坚决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从我做起,彻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员工节约粮食资源的意识,从节约粮食做起,进一步教育广大员工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滴油、节约一个物件,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风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