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水岸华庭小区知识竞答活动 助力孩子安全过暑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8月22日,盐湖区御溪物业水岸华庭小区服务中心联合安格利亚东郡生态幼儿园,开展“安全第一,全民防范”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帮助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狗狗非常可爱,可以随意去触摸吗?当陌生人要带你走怎么办?发生火灾时,可以乘坐电梯或者从窗户跳下去吗……”当天上午9时许,幼儿园老师围绕防溺水、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拐卖、防性侵等方面,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给未成年人和居民讲解了未成年人暑期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知识,为小朋友示范遇到危险时的正确做法。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给居民和小朋友发放有关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号召家长尽到监护的职责,对孩子进行有效监管,防止孩子在暑假期间发生安全事故。(樊亚楠)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