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专项督导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7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专项督导组深入夏县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零隐患”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为企业安全经营把脉。

督导组先后深入山西博润机械有限公司、中储粮河津直属库夏县分库、运力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逐一听取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照监督检查内容清单进行逐项核实,分别就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火档案是否建立;是否按规定设置消防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设置醒目的消防安全标识;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开展消防培训以及对灭火器材和单位内部的消防设施是否操作熟悉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检查过程中,督导组着重根据隐患清单上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强调:相关负责人要要充分清醒认识到当前火灾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迅速采取相应的措施和处理办法,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切实强化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零隐患”单位的火灾防范措施,进一步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云峰 任慧静)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