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参与“帮建共创” 共建文明城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推进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0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帮建共创”活动。

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中,全体人员统一着装,以友善亲切的态度,在学苑花都小区逐户为社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发放《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和《运城市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详细解读创文问卷调查内容,认真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市民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增强公德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人,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帮建共创”活动,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与学苑花都社区积极配合,取得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让广大市民认识到城市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升了他们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重视率,进一步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营造出全民参与、干群共创的浓厚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