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医师节慰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8月18日,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医师节慰问座谈会。会议对25名抗疫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副县长赵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应社及班子成员、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和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英主持。

会上,来自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县第二人民医院、陌南卫生院等7个单位的7名抗疫代表,围绕疫情发生以来,自己的抗疫经历和心路历程进行了发言。

姚应社首先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节日问候,向参加座谈会的先进工作者代表致以衷心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十三五”时期,卫健系统基本建设投入达2.1亿元,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及4家卫生院基础建设全面完成,招聘、引进人才244名,全县卫生健康和体育系统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要求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毫不松懈。要加强学习,提升救治能力。积极做好医疗救治队伍和医疗资源储备,确保有备无患。各医疗单位,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高潮,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打造蓬勃向上的卫生健康队伍。

赵伟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举办这次座谈会,就是要让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分享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学习先进典型、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他向全县医务工作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学习先进典型,履行职业高尚。二要做好自身防护,打好抗疫战役。三要做好规定动作,完成好医改任务。四要做好本职工作,保障人民健康。五要抓好机遇,提高服务水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