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委1-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8月19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市委1-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1-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及储祥好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要正视问题、科学研判,对照承担的指标任务和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举措;二要认真履责、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清欠、僵企出清、招商引资、技改资金申报等重点工作;三要自我加压、积极作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为运城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出要求。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餐饮浪费现象;要建立健全机关食堂节约用餐监督管理制度,加大对机关食堂浪费粮食等现象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