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事宜

8月19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事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今年1月,国务院批准同意运城市航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机场改扩建工程是航空口岸开放的硬件基础,分为航站区和飞行区两部分,航站区扩建将于12月底前完工,飞行区预计年内开工建设。整个工程建成后,运城机场将升级为4E级国际机场,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万人次的需求。

储祥好强调,加快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对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运城长远发展大局出发,以积极的态度全力支持运城机场建设。要立足各自职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齐心协力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资金筹措、征地搬迁、土地规划调整及边检和海关勤务用房等问题。要加快工程进度,克服不停航施工带来的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组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以长远眼光和国际化视野,高标准打造航站楼内部环境,完善周边相关配套设施,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要积极拓展市场,布局优势航线,确保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后高效运营,使机场成为运城扩大开放、走向世界的大通道。要大力发展临空经济、航空产业,打造区域经济新增长极,促进运城高水平开放崛起。(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