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法院重拳打击失信被执行人,17人被拘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8月13—14日,永济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打击逃废金融债务专项行动,对17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拘传。

本次执行活动中,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动警车2辆,干警14名,连续奋战32个小时,直奔城区街道以及于乡、卿头、开张、栲栳、蒲州五大乡镇,对长期拖欠贷款不还、拖延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展开围追堵截。对于外出未在家的被执行人,依程序向其家属下达通知,要求被执行人限期到法院说明情况。

“法官,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就联系家人把欠款送到法院,你们赶快放了我吧!”冯某,卿头镇人,当天正在家中午休的他被“空降”的执行干警带走。当意识到法院这次动了真格,态度明显软了下来,当天下午联系家人偿还30000元贷款。

本次行动目标精准、力度升级,共对23户拖欠农商行贷款失信人进行了集中执行,拘传17人,送达传票3户,取得了显著成效,捷报频传!截止8月14日晚6时,收回现金6万多元,并与10余名被执行人现场签订还款承诺协议。另有被执行人经过家属、邻里转告得知消息,主动打来电话要求还款,有效打击了“老赖”嚣张气焰,助力优化永济市营商环境,促进全社会形成守信、重诺的良好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