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工作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13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工作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心城区土地出让方案集体会审办法,研究相关事宜。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储祥好指出,做好土地管理和土地出让工作,对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发挥土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将“统一规划、统一征收、统一供地、统一审批、统一管理”贯穿土地管理出让全过程,规范程序,严格管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科学编制用地规划,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布局、传统产业转型,前瞻性绘好发展蓝图。要合理调控土地,立足产业政策、土地政策,统筹安排项目用地规模、结构和时序,推进土地有序开发。要高效供应土地,深入开展“标准地”改革,做好出让地块前期准备工作,落实项目配套条件,满足项目用地需求,做到“拿地即开工”。要科学经营城市,把保障发展与节约集约用地有机统一,盘活存量土地,降低土地闲置率、提高利用率,不断提升土地资源的产出效益和开发效益。

储祥好强调,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土地出让要遵循市场规律、价值规律。土委会组成人员要站在对运城长远负责、对百姓负责的高度,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做好土地管理出让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民主决策,客观评估地价,做到土地增值、群众获益。要加强土地监管,做好土地出让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土地科学、合理、高效利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张 越)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