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拓宽执行渠道 提升执行质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自“清不良”反击战全面打响以来,运城农商银行紧盯各项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盐湖区人民法院为“主阵地”,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合力,持续拓宽执行渠道,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打出了一套精准、快速、高效的执行“组合拳”

贷户王某,2014年在运城农商银行龙居支行贷款47.8万元用于棉花种植,后因销路不畅导致贷款逾期,形成不良。多年来,龙居支行从未放弃对此笔借款的催收,多次上门、多方沟通,但收效甚微,王某的态度也愈发消极,抵触情绪愈发强烈。

介于王某的赖账行为,运城农商银行将王某起诉至法院,但王某仍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拒不接受盐湖区法院执行法官对其的传唤,面对复杂的清收局面,运城农商银行诉讼专职人员及时调整思路、主动转变观念,排除万难、大胆施策,得到了法院及执行法官的全力支持,决定由执行法官亲自上门进行传唤。

8月12日中午,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及诉讼专职人员来到了龙居镇西张耿村,并依次前往该笔贷款担保人李某勤、李某生、王某平家中,对他们应当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进行告知,要求他们督促王某尽快归还欠款。

随后,执行法官一行来到了王某家中,执行法官就该笔债务纠纷再次进行说明,向王某详细讲解了国家政策及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诉讼专职人员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失信对其本人、家庭产生的不良影响,并结合王某自身情况,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还款计划,经过一番“苦口婆心”“唇枪舌战”王某终于认识到了失信的危害,表示将积极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并达成还款协议。

酣战未言歇马,扬鞭再上征程。“清不良”反击战是一场锤炼斗志、检验作风、比拼精神的“马拉松”,运城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连续奋战,坚决打赢“清不良”反击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