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13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研究运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预测完成情况、节水行动、技改资金、综合训练基地、中心城区交通管理建设、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期,越是最后关头,越要坚定信心,扎实做好指标预测、监测分析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攻坚战、歼灭战。对完成较好的要巩固提升,争取更好成绩;对差距较大的要靶向攻坚,确保迎头赶上。要定期督导通报,严格考核问责,确保运城市同全国、全省一道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原则通过《国家节水行动运城实施细则》。提出了运城市节水主要目标,部署实施总量强度双控、农业节水增产、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节水科技创新六大行动。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产,实施一批重大水利工程,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

会议原则通过《运城市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强调,要充分发挥市级技改资金的激励作用和指挥棒作用,加大对技改项目和“六新”的支持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引领企业技术创新,推动工业转型升级。

会议原则通过《运城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方案》,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讲政治、讲大局,按照“需求牵引、规模适度、便于训练、综合利用”的思路,进一步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抓紧做好土地规划、项目报批、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听取中心城区交通管理与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最大限度划定免费停车位,先地面后地下、先整合后建设,有序开发利用停车资源。要明确监管职责,严管乱停乱放,加强智慧交通管理,有效缓解停车压力,打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持续保持凌厉攻势,强力推进案件清结、线索清仓、黑财清底、伞网清除、逃犯清零、行业清源“六清”行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要克服懈怠思想、厌战情绪,做好脱贫普查各项准备,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夯实稳定脱贫基础,确保交出高质量、高成色的脱贫攻坚总账。(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