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倾力打造引领性和示范性文创产业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原标题: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倾力打造引领性和示范性文创产业基地

8月12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文创产业基地有关事宜。市领导乔登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创产业基地项目方案汇报,研究讨论了项目可行性和业态设置。

丁小强指出,打造文创产业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的好项目,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好项目,对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培育新业态、新产品和新的市场主体,把运城市丰富的文旅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丁小强强调,要明晰文创产业基地项目的目标定位、功能布局,突出创意创新,坚持市场导向,强化示范引领,结合运城亮点和特色,倾力打造文化创新创意产业基地,创建国家级文创产业园区;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科学编制规划。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解决问题,全方位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运营。(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