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三轮车无牌无证又载人 交警消患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3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且存在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9时许,执勤民警在辖区西社镇振西大街路段巡逻时,看到在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内,一辆农用三轮车载着三、四个人正在疾速行驶,民警紧随其后,在阳煤丰喜集团门前路段将该车给予拦截,检查中,发现该农用车违法拉载4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民警将车上的4人下了车。在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在其车身上喷涂了“三轮车 严禁载人”宣传警示语。

随后,民警将该车和驾驶人一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曹某某,曾于2017年8月22日在省道232线(临夏线)51公里处路段,因无牌无证被临汾市襄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予处罚。

2018年3月12日9时30,在城壕路口因无牌无证违法行为被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予处罚。

此次查处,属于第三次因无牌无证违法行为被执勤交警给于查获。

针对其存在的严重违法行为,且多次被查而不思悔改,民警对其进行了严格的宣传和教育,耐心向其讲解了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带来的严重后果,使驾驶人深受教育,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再不违法出行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民警依法对其三种违法行为给予合并执行罚款500元、拘留5日的处罚,消除了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李东兴)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