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调研工作,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数量和质量,不断扩大戒毒场所的社会影响力。8月13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闻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文师,各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宣传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对成绩突出的部门及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张文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以切实抓好“三个六”,不断提升宣传调研工作质量为题与大家就做好宣传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冯德辉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解决好思想问题;二要经常学练,解决好能力问题;三要领导重视,解决好责任问题;四要考核严格,解决好落实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态,要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宣传也是战斗力”的工作理念,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唱响虞乡强戒最强音,不断增强戒毒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全系统各项工作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做出虞乡贡献。(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