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织学习《关于办理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问题线索工作办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0日,芮城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监组组织县医疗系统、县医保局学习《关于办理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问题线索工作办法》。芮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应社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监组组长李泽强,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波,县直相关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分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医保局、卫健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泽强结合近期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线索,解读了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印发的《关于办理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问题线索工作办法的通知》精神,对专项治理范围、治理内容、工作措施、进度安排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阐述,强调要重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坚决杜绝医保骗保套保行为,确保风清气正。

杨波结合行业特点,通报了芮城县相关情况,并从思想重视,认识到位;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健全制度,防控到位,统筹构建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等方面做了要求,确保提升芮城县医保基金使用水平和使用效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姚应社强调,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为彻底整治各医疗机构在医保领域中的违法行为,确保群众“治病钱”“救命钱”的绝对安全。大家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必要性暨打击医保欺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干违背纪律的事,不做破坏规矩的人,做好医保基金的“守门人”;二要加强学习,学懂学透医保政策,合理合规使用医保资金,规范医保诊疗行为,确保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三要以案为鉴,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快速行动,全力通过自查、自纠方式做到零容忍,见实效,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进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圆满完成,真正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