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检查指导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新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环路、新城区、庙上乡等地,就临猗县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景莉莉一同检查。

靳国全一行先后深入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临猗旗舰店、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庙上乡枣业博览馆等地,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枣业博览馆升级改造、枣业资源圃建设、开幕式现场布置、枣业智慧设施大棚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现场查看。靳国全指出,临猗县是“中国枣业十强县”,枣业也是临猗县的第二大支柱产业,设施栽培发展到10万亩,是全国最大的优质鲜枣生产基地、集散基地、流通基地、观光基地。举办鲜枣文化节是展示美丽临猗的一项有力举措,可以进一步创优鲜枣品牌,提升枣业知名度,助力临猗鲜枣产业振兴。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抓好鲜枣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真正做到站位有高度,展示有广度,活动有厚度,推进有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争取邀请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全力提升临猗县鲜枣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精准对接好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项活动细节,强化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力提升互动性和群众参与度,全方位展现好临猗冬枣的独特品质和品牌形象,推动临猗冬枣更好更快发展。(宁萌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