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按下停车场建设“快进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人民医院新建停车场竣工投入使用,解决停车位184个;千秋时代广场改建停车场7月也投入使用,解决停车位70个,极大缓解了群众“停车难”问题。

近年来,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城区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特别是每到年底外出开饭店人员返乡回家,车辆剧增,群众投诉率居高不减,一度成为优化营商环境“软肋”。针对停车难、车位少问题,永济市委、市政府将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在城区部分街道建设公共停车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停车作为2020年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来兑现,列为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内容之一来落实。

负责该项目的永济市住建局城建股负责人介绍,在去年新开人民剧院大型停车场、南风国际商场停车场的基础上,全面挖掘城市停车资源,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停车需求。停车场的投入使用,不仅提高百姓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还能补齐城市基础设施领域短板。(皮海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