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做好暑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知危险 会避险”自我防范能力,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8月12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阳光国际教育、哈佛J博士美语培训班,积极开展暑假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目前大队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学生普及了什么是“一盔一带”及其作用、暑假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告诉学生过马路要遵循“一慢二看三通过”的通行原则,确认安全后再通过;乘坐汽车时要系好安全带,骑乘电动车时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

随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呼吁学生们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增强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并鼓励学生们要充当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监督自己的父母开车要系好安全带、不向车窗外抛洒杂物、不闯红灯,骑电动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教育一个孩子,辐射一个家庭,达到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培训班老师表示,今后一定以身作则,给孩子起好文明参与交通模范带头作用。(张丽娜)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