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消防专家上门指导商场改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形势持续稳定。8月12日,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专家技术力量,上门为辖区香江购物广场、好又多超市开展帮扶活动,指导整改火灾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经营。

工作中,大队技术人员听取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介绍,了解了单位日常消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消防安全技术指导需求。针对企业消防管理人、巡查人员提出的检查事项不清楚、检查标准不明白等实际问题,采取跟班指导的方式,逐一对单位管理人员在自动灭火设施、自动报警设施、应急照明疏散系统巡查检查的内容、方法进行了现场指正,现场传授日常容易忽视的隐患的检查方法,手把手指导对隐患进行整改。

工作期间,大队技术人员还重点就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规范;针对从业人员素质层次不齐的问题,现场组织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帮助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有效提高和规范了单位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加强单位培养了消防安全管理“明白人”,为人民群众娱乐休闲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