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储祥好与省国资运营公司董事长郭保民一行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8月12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保民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进行深入务实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崔元斌参加座谈。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保民带领省属国有企业来运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省国资运营公司指导推动运城国资国企改革、关心关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运城市正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抓招商引资,抓市场主体培育,抓发展动能转换,抓项目达产达效,抓人才智力支撑,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初步确定了先进装备制造、精品钢、新材料、特色农副产品加工、绿色建材等产业集群培育工程,集中攻坚开发区、国企国资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形成多点产业支撑、内在竞争力充分的产业体系,努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这为省属国有企业在运城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和良好条件。希望省属国有企业与运城在文化旅游、生态保护、现代农业、新材料等方面加强合作,运城将为省属国有企业在运投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推动签订的协议、合作的项目落地落实、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保民高度评价运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和成效,并介绍了我省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情况。他说,省国资运营公司深入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实现国有资本从“一煤独大”向“八柱擎天”迈进。省国资运营公司将进一步统筹焦煤集团、大地控股集团和山西文旅集团等省属国有企业,在文化旅游、生态保护、现代农业、新材料等领域与运城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座谈会上,焦煤集团、大地控股集团和山西文旅集团等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与运城合作领域,助力运城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