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经营秩序,加强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管,杜绝交通安全隐患。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一是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所售车辆是否具备产品合格证,供销货发票、产品主要的技术参数、型号规格、关键元器件是否与描述相一致。二是检查是否存在对销售的电动车进行虚假宣传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三是检查是否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履行查验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说明书、3C认证证书等质量管理责任义务,标签标识是否齐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7人次,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