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切实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1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科协党组书记张敬平在运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尧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并就下一步文明单位创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张建波指出,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锲而不舍的意志,严格按照省科协张敬平书记的讲话和省科协“助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科普行动计划”的要求逐条落实,确保实效。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切实加大科协组织自身的改革力度,力求在去“四化”、强“三性”、推进“三型”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探索出一条符合科技发展规律、符合群团工作规律的科协改革之路。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面提升科协组织的服务能力,切实在推动市级科协高质量发展方面蹚出一条新路来。当下要全力以赴做好“科普日”相关筹备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科普日”的宣传活动。

张建波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强化警示教育,将学习贯彻通报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叩问初心、筑牢防线,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班子成员要对照自查,举一反三,认真梳理自身在干事创业、管党治党、干部选任、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剖其根源、触其灵魂,整改问题、直达病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抵制拉拉扯扯、吹吹拍拍的歪风邪气。要积极担当作为,促进转型发展,时刻牢记领袖嘱托,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省科协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坚决克服凑合应付、自我满足、自我放松的思想,切实走出一条市级科协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