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8月10日,运城市妇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主持会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宁恭杰到会指导,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城市妇联2020年上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尧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宁恭杰讲话

宁恭杰对市妇联上半年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时刻保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担当作为,促进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干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好转。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讲话

李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三点意见。她强调,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有关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引领服务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