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空港大队开展住宅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做好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督促火灾隐患整改落实,近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期间,大队检查人员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小区内的电动车是否集中停放在安全地点、充电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向小区物业负责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要求其按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物业负责人要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隐患安排专人落实,按时按要求改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全面提升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预防能力,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赵建峰)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