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队赴安徽省无为市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招商局、开发办、北景乡、嵋阳镇、角杯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省无为市对接项目、考察学习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副县长范海英一同考察。无为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念果味食品有限公司、芜湖强磊食品有限公司、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发展、产业规划、生产销售等情况。

在无为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无为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临猗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发区建设、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靳国全指出,临猗作为全国的果业大县,有丰富的果业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便利的区位条件等优势,与无为市拥有许多契合点和共同点。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沟通合作、积极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临猗县愿与无为市一道携手共进、共同发展。靳国全还诚挚的向无为市的企业家们发出邀请,真诚希望各位优秀的企业家来临投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助力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