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伊利集团在平陆县考察工业化奶牛养殖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8月6日,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亢永清一行在平陆县考察工业化奶牛养殖项目。

亢永清对平陆县委、县政府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积极谋求发展的激情干劲给予肯定,并介绍了伊利集团计划投资的工业化奶牛养殖项目的相关规模、选址、相关技术指标要求。双方就此次项目选址情况、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亢永清表示将积极争取集团支持,寻求双方合作发展的最佳切入点,为集团和平陆发展贡献力量。

平陆县政府希望伊利集团在经过认真考察后,根据企业发展实际,最大可能地选择在平陆投资建设项目。项目确定后,平陆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伊利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谋划一些适合平陆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共同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李鹏 权永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