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展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8日,芮城县2020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活动由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县老年大学协办。副县长赵伟兵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来自全县的15支代表队的600余名队员参加启动仪式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启动仪式上,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县老体协主席杨双牛宣读了《全民倡议书》;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长姚应社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芮城县始终本着“健康、快乐、幸福、和谐”的宗旨,紧扣“健康芮城”目标任务,以提高城市、乡村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出发点,致力于广场健身舞活动在芮城县的科学普及,做到了年年有大活动、月月有小活动、天天有运动,真正达到了“大健康、群众性”的全民健身效果,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推动了芮城县全民健身运动和乡村文明和谐的蓬勃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活动的重大意义,集中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激发起全县人民共同建设“五个芮城”的巨大热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管乐合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卫健体局30余名职工以英姿勃发的朝气,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充分展现了卫健体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陈式太极拳》《第一胎功夫扇》《花样功夫扇》的武术太极表演者伴随音乐节奏舒展拳脚,或气定神闲,或轻盈灵动,或迅即如风,一招一式尽情展示了太极拳的深厚底蕴和无穷魅力。《我们的中国梦》《山河美》《独一无二》的广场舞、健身操的队员们跟随音乐的节拍,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跳出了美丽与健康,舞出了幸福新生活。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芮城县健身爱好者的风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