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对全县冷链食品开展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冷链食品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是检查各冷冻冷藏肉品经营店是否按照相关标准储存食品,是否定期记录食品温度;二是检查索证索票、进销货记录是否齐全;三是继续配合疾控部门开展冷链食品抽检。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贮存管理水平,全面完整记录产品名称、产地、贮存日期、出货日期等有效信息,做好贮存容器、工具、设备的卫生防疫措施。

下一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