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开发区投资50余万建设消防取水码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带领消防、建设、水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消防取水码头选址现场进行调研,现场办公解决推动建设。

在取水码头选址现场,王建军详细查看了取水码头建设图纸,听取了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建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取水码头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就进一步加快码头建设,王建军要求,充分认识取水码头在保护促进开发区和禹都市场安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强化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取水码头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确保取水码头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彻底解决辖区灭火救援供水能力不足问题,为开发区及禹都市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了解,禹都市场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共分13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商户2900余家,由于市场年代久远,基础消防设施建设滞后,尤其是消防供水设施欠缺严重,是制约辖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老大难。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运城经济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一次性投入50余万元,建设消防水池、消防水鹤等取水码头措施,建成后可以实现20吨水罐车4分钟注满水需求,能够保障火场供水需求,为“打大仗、灭大火”提供了坚实基础。(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