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西安交大与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与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8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与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万荣县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红昌,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万荣县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山西佳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维等出席签约仪式。

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混凝土外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产10万吨速凝剂,15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自动化生产线,总资产近2.5亿元,年销量达10万吨,是万荣县唯一一家挂牌上市企业。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张彦峰表示,此次合作为双方科技发展道路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光明的前景,下一步将努力协助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突破技术瓶颈,助推产业提档升级,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山西佳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维表示,与西安交大的合作,是技术力量的又一次腾飞,希望通过“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外加剂行业创新提供驱动力,积极助力外加剂行业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潘俊武指出,本次合作是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将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活力、实现新突破。希望西安交大化学学院和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将外加剂这一产业,打造成国内第一品牌。市科技局将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红昌与山西佳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王英维分别为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市科技大市场、万荣县教科局送上锦旗,感谢西安交大以及市县科技部门为企业创新发展给予的帮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