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全覆盖对口包联帮扶工作组到运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锦旺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7日,山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锦旺带领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全覆盖对口包联帮扶工作组到运城调研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卫廷,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出席会议,市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乔望生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出席会议

会上,贺红生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情况。各参会企业分别就技术创新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工作组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940.2亿元,工业发展规模实力迅速壮大,创新能力明显增强。6月9日,市政府办印发《运城市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行动计划》,结合运城发展实际,对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努力打造创新平台,根据各企业发展实际,组织企业开展不同形式的创新活动。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根据省市安排,迅速行动,创新全覆盖活动有序开展。下一步全市将进一步完善企业技术中心体系,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建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邀请专家团队精准指导,加快各类创新示范引领。

李锦旺对运城市工信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创新全覆盖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生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省的“硬核”任务,运城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在机构平台设置、企业投入、人才跟进、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初显成效。下一步各企业要注意及时关注工信及各部门发布的政策,根据企业自身情况积极申报各类创新平台、创新项目。省工信厅将与运城市委、市政府携手,共同将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工作落实到位,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卫廷出席会议

袁卫廷指出,市县工信部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最新政策措施,切实增强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人才短缺、创新能力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市政府将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创新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