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众安消防讲师胡云波作专题辅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020年8月6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众安消防讲师胡云波进行专题辅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讲座中,胡云波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视频资料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详细讲解了火场逃生及自救的知识和室内火灾的预防及逃生的方法,重点对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同时也纠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错误的观念和认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全体人员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切身感受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纷纷表示,要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的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要认真排查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