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审计局参加廉政书画展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河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赴该市莲池公园廉政书画展览馆参加廉政文化学习。

该展览以河津明代先贤理学大师薛瑄严于律己,勤廉从政,刚直不阿,执法如山,被誉为“光明俊伟”的清官事迹为主线,汇聚当代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的作品200幅,借书画家的才艺,将廉政文化理念展示在书画作品上。充分利用廉政文化的舆论、风气导向和道德感化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使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使廉政文化理念以潜移默化的形式,转化为推动河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郭世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