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审计局给选派驻村干部送政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河津市审计局积极响应政策,选派有潜力的优秀审计干部到村任职,促进干部在基层一线成长、建功立业。

该局领导班子给选派人员送去政策理论书籍,并希望选派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摆正位置,积极作为。加大走村入户联系群众力度,做好调查研究,充分掌握村情民意,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发展。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抓班子带队伍,抓发展促增收,抓服务办实事,不断提升所驻村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郭世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