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自成组织召开通用机场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5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在通用机场项目部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

施工现场,赵自成察看了中交、京航安、西建、机械化等项目部的施工进度,并对5月份以来的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通用机场是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指挥部和乡镇要照着时间节点,充分考虑降雨等情况,倒排工期,明确工作任务,共同努力,在9月底展现出通用机场建设的初步成果。

推进会上,主要解决了三个问题。一是工程进度方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施工单位要明确主体工程的进度目标,按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施工的同时考虑质量、安全、周边环境等多方因素,有条不紊推动项目进程,为巩固芮城县在全市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成果贡献力量;二是根据尚县长前期调研的意见,县交通局、县住建局要明确牵头单位,将机场大道作为机场项目的一部分,研究出设计标准和方案,把这一涉及到通用机场排水、排污、进场、绿化、亮化、验收等问题的事项做扎实;三是妥善解决进场路问题,在实地踏勘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初步设计方案,既要考虑通用机场的实际需求,也要考虑周边百姓的利益诉求,真抓实干,交出一份得到人民许可的合格答卷。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具体工作。(赵一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