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6日,万荣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副主席王晓华主持,副主席郭丽宣读了工会会员让利店名单,38家让利店进行了签约。对各让利店进行了授牌,发放了3万份让利手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权作了重要讲话。

王权对各让利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普惠制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诚实守信,热情服务,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置;三是要不断创新,总结经验,把普惠活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为了开展好普惠活动,达到互惠共赢,县总工会采取三条措施支持让利店工作。一是对全县各让利店进行大力宣传,利用“政府网站”“黄河新闻网”“万荣新闻”“市总工会公众号”等各个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扩大让利店的知名度。二是给每个店制作了“工会会员让利店”牌匾和“会员优惠项目告知书”版面,印发了3万份“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服务项目手册”。三是总工会每季度对各让利店要进行考核。年底将根据让利和服务情况,评选出“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并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励资金。

截止目前,万荣县已有普惠让利店38家,涉及教育培训、餐饮住宿、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汽车服务、日常生活等与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行业。通过签约和授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各签约商家纷纷表示要诚实守信,热情服务,承诺践诺,惠泽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广大职工群众,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服务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