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5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万荣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中心所负责人、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杜中伟在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专题讲话。

王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立足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市委四届八次、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全会精神中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二要梳理谋划,形成实招硬招。围绕全会精神,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梳理谋划全局工作,推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零”单位创建、扫黑除恶、进度铲毒等工作融合推进,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万荣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狠抓落实,蹚出发展新路。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六新”突破和狠抓“四区”建设,紧盯狠抓全局秋冬季工作,要求更加突出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保障药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隐患排查、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等,奋力蹚出一条具有万荣特色的市场监管发展新路。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