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3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全体党员接力诵读《党章》,他们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党支部为8月入党的4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每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对照党章和时代要求,再一次进行了公开承诺;通过通报支部党员7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以及党组织纪实手册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运城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科学技术大会会议精神。党员们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在行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一定会时刻牢记承诺、坚守承诺、践行承诺,自觉把脱贫攻坚政治使命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