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水利局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日,新绛县水利局开展了以“军旗辉映党旗红”为主题的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梁志强主持,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国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先进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按照“6+”活动要求,首先由退役军人代表张新胜领颂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随后局总支纪检委员、工会主席王东庆代表局退役军人回顾了自己光荣的从军历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为充分发挥水利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惠明点评了身边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强调要学习军人不怕吃苦、雷厉风行的作风,要争做表率、敢为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军旗辉映党旗红,抗洪一线共产党员当先锋》视频节目,节目讲述了解放军同志抗洪一线的感人的事迹,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党支部书记周杰通报了组织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并对党员同志如何弘扬抗洪精神、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用现场缴纳党费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强化了党员意识。(马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