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 运城市工信局

运城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苑花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苑花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齐诵党章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8月3日,运城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苑花都开展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学苑花都社区全体党员以及社区部分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主动交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本月党费,通过赠送贺卡、党章、党徽及笔记本等形式,共同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与退伍军人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悟初心,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会议还进行民主议事;公开了党务、政务、财务以及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

活动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道路两旁的落叶、杂草、枯枝、烟头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分工合作,扫地、捡拾垃圾,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党员们对社区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程序严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为民情怀、强化了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活动当中,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展现工信作为、作出工信贡献。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