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发表讲话

“资源部”揭牌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7月31日,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三会”名誉会长、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出席会议。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主持会议。

会上,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会长、市安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忠作“三会”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会长、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崇喜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会长、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永生现场为理事单位免费进行法律智能检测,从法律方面为企业家们保驾护航。会议还为对“三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进行颁奖,同时还为新成立的“资源部”举行揭牌仪式。

柴林山表示,企业家们要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自觉性,减少盲目性;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在发展的路上互帮互助,共创未来,共铸辉煌;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