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机器人玩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和爷爷来到玩具店,我一眼看中了一个机器人玩具,爷爷看我对这个机器人爱不释手,就把它买下来送给了我。

机器人通体是蓝色的,有些缝隙是白色的;它戴着一副黑色眼镜;胸前有一个激光;它右手拿着剑,左手拿着盾牌,剑和盾牌还可以卸掉;它的脚下有几个轮子,非常霸气。

机器人由一个遥控器操控着,按下前进键,它就会向前走;按下后退键,它就会说:“机器人受到攻击,后退!”按一下攻击键,机器人就会挥舞着剑向前走,同时盾牌也在动;按一下防御键,它就会伸出盾牌,用来防御;按一下发射激光的按钮,机器人胸前的激光就会亮,非常逼真。除了这些,机器人还会唱歌跳舞,它是我的好伙伴,我非常喜欢它。

当我写完作业,感到累时,拿出机器人玩具,手操遥控器,机器人随着我的指挥在客厅转来转去,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再按一下开关,一手举剑,一手动盾,让人好开心,好快乐啊!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